close


這次的主角就是它啦!


自己礙於個性上面的關係,總是很專注於自己的風格。

喜歡找自己喜歡的東西,包含相機包也是如此啦

從一開始用的珍妮佛26002N城市包,其實它很好看,可以說跟Porter實在是很相像。

雖然我自己其實蠻喜歡的,但自己出外拍照的需求是以旅遊方便,生活紀事為主。

用到後來發現,每次要拿相機的時候,總是要過兩三道手續才拿的到我的相機。

雖然說也有解決的方法(其實解決的方法就是不要扣帶子和扣子),可是不扣的話,看起來包包又變醜了

好啦,我承認我很騷包,阿就是不想要相機包看起來很醜.....

於是很認真的想想自己到底需求是什麼....

我想要 1.美觀 (最好是很特別不要跟別人一樣 而且不能長得像相機包)
           
             2.不想要搞得太大一包......或是太厚 (雖然相機包都是有一定的厚度)

             3.拉鍊設計要方便為主 (不喜歡一直掛著相機在身上  所以不能包包太難拿)

             4.價位不能太誇張....

我的要求好像有點多.....

於是就找到了這麼一個,要求最符合我的理想中的包。

CASEMAN CA-10

======================================================================================

側邊背帶勾是用蠻質感的咖啡色皮,不過很可惜的是,不能更換背帶。

如果哪天斷了還是怎樣...可能會有點難處理






背帶上必有的減壓功能,這一塊是可以獨立拆下來更換的,如果哪天嫌這個很爛可以換XD





左側和右側一樣,一樣是有質感的咖啡色調。





正面照!沒有任何的多餘圖案。很簡單的風格





還是正面照,這材質,我想它應該不防水





不過好在它也有雨衣XD  是兩個小白人 (這跟某牌子很像 詳情就請大大們自己去看嚕)





包包前面的兩大暗袋,說實在的,真的蠻大的,可以塞兩包菸的大小沒問題的啦XD





正面還有一個拉鍊大袋,它也蠻大的@@ 塞個雜誌或者書本基本上都沒問題的!很實用





上圖的大袋裡面還有這樣的設計,總共有四個插槽,可以讓你放手機或是快門線,充電器等等一堆





打開裡面的樣子長這樣,約可以裝個一機3鏡+外閃都OK (如果是大砲除外喔...........)





還有這樣的一個貼心設計,當拉鍊拉起來時,這個上蓋可以保護你的LCD螢幕,不會造成直接傷害





疑?這啥鬼?

這是設計在裡面的一個小夾藏袋,也蠻大的喔,塞皮包或是有的沒的雞絲也措措有餘





包包上面的手提把手,是設計成只有一邊的,這點對我來說有點可惜,我希望是兩邊都有的





背面照!

一樣是啥鬼圖案都沒有 只有一個拉鍊





拉鍊拉開裡面是什麼呢? 就是雨衣的所在地啦

它的雨衣是可以獨立拿起來的

雨衣拿起來放別地方的話,這裡又可以再放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而且它的厚度看起來並不會非常覺得胖。

但其實它的內容海綿摸起來,實際上也是蠻厚的喔!



總而言之,它已經滿足了我主要的需求了

容量夠我使用,使用上起來也蠻方便的。

真要說缺點的話,這種材質可能不能常洗,我想應該會退色吧。

哈!純粹以個人觀點分享!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