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你的視線

卸下我為你偽裝的容顏

紅的唇 白的臉 灰色的午夜


離開你的世界

讓情緒完完整整的渲洩

冷的心 熱的淚 空白的想念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會不會

 


好不容易弄到了陳綺貞的太陽演唱會DVD.

果然,看完之後,和我去今年的夏季練習曲一樣的心情.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陳綺貞.

論唱歌技巧和爆發力,坦白說,還有比陳綺貞更厲害的人在.

只是,我覺得,他的音樂,最靠近我的心.

好像,我永遠也不孤獨,這樣的魔力,穿透了再硬再刺的鎧甲.

這首歌,以前很少注意到.

卻因為這次機會.深深的,倒入我的心.忍不住的壓抑,也隨淚痕緩緩流下.

她寫道



我相信愛是渺小的人發出太陽的光.

當我擁抱世界,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真的好幸運,可以活在有這樣的歌手的世紀裡.

聽著這樣的聲音,獨自陪我度過今年好冷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