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那一個擠壓很久的情緒一擁而上。


其實我心情不太好。


真的不好。



下班回到住處,開啟了我放照片的資料夾。


一個一個打開,一張一張的瀏覽。


發現,原來我的照片已經多了非常龐大的數量。


從開始有第一台老舊相機,


我還是懵懵懂懂的混仗小子。


從開始有第一台多功能相機,


我長大了許許多多。


從開始有第一台單眼相機,


我經歷了好多很難忘的回憶。


從開始有第二台單眼相機,


我變成了一個人。



該開始來大整理一下照片囉,也該把心情也一起整理囉。


大海和藍天


等我吧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