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幼稚,體貼,有氣度?



這些,真的是那麼重要嗎?又或者,真的是一項必要的挑選條件嗎?



我想去春天吶喊看團,因為那是一個我曾經夢過的夢想。

我想從台中騎車去台北,因為我想從生活的一點一滴找到春青留下的痕跡。

我想刻意裝幼稚扮白癡,因為我討厭連生活都要戰戰兢兢。



恩~或許這些也是小朋友年輕人在做的事情。


就算我已經三十歲,就算我已經四十歲。

我還是會想保持一個年輕的心。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該做什麼。

對於這社會環境帶給每一個人的衝擊,我,不會認老,不會認輸。

因為我想記得,生命中每一段的對白。


所以,不想反駁。

不想解釋。

因為






我就是小朋友








歡迎你們來了解小朋友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o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